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d2ec52365017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雨中也能飛翔-[神的孩子/曾毓蘭創作集]

      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82974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詞曲:曾毓蘭  演唱:張媛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旅途多風浪 事是變幻嘆無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要仰望你 你在天地永為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管夜晚有多長 黎明終究會來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要等候你 你的美意必顯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你知道我景況 安慰我一切憂傷

   將掛慮單重擔 放在你手上 黑暗中也能歌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你站在我身旁 指引我每個方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點亮我希望 加給我力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風雨中也能飛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重第一段在唱一次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~啊~ 風雨中也能飛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逗or雄獅 ☆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